新一季的「女孩我最大 Girls」(HBO原創影集) 在1月8日發行了原聲帶,其中也收錄了fun.的新歌Sight of the sun. 
Girls_Volume1  
 
跟歌名一樣,這首歌像是黑暗中陽光漸漸亮起的溫柔光線,滿是淡淡的幸福,讓人忍不住要在畫面中加入Rachel可愛的笑容。
 
rachel-antonoff-brother-jack-antonoff--lena-dunham   
由左到右 Rachel Antonoff, Jack Antonoff 和Lena Dunham
Rachel Antonoff是Jack的姊姊,也是時尚設計師,照片攝於同名品牌Rachel Antonoff 2013 春季服裝發表會。
 
身為Jack的姊姊,常可以在fun.的各式場合中看見Rachel,比如說We are young, Carry on的MV等等。巧的是fun.的音樂事業一飛衝天的時候,Rachel Antonoff的時尚事業也在這兩年受到很多好評,New York Times曾經以 Sibling Success: The Power of 2 的專題來介紹Jack跟Rachel。
 
Rachel的設計充滿了復古不知道多少0年代的甜美風格,她的時裝秀總是很有趣,有時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時加一點卡通元素(米老鼠)、有時候是兇殺案場景 (2010)、有時候加上阿達一族(The Adam's Family)的黑色幽默。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估狗搜尋Rachel Antonoff,就可以看到許多復古又有趣的洋裝,和Rachel一樣甜美可愛得不得了!
 
Zooey in Rachel dress  
"New Girls 俏妞報到"影集的 Zooey deschanel穿著Rachel Antonoff洋裝
 
Mae Whitman  
Rachel和好友"Parenthood為人父母"影集的Mae Whitman 
 
Rachel_Antonoff_2012SS  
Rachel Antonoff 2012春夏季服裝發表會
 
雖然時常能看見Rachel, 也常能在Jack的家庭照片或是各式場合中看見她,Nate和Rachel鮮少對外談論兩人關係,交往多年網路上傳到爛掉也僅有的少少幾張合照。不過阿,身為一個創作歌手的伴侶,私生活不免會出現在歌曲當中(哀,Taylor Swift可憐的眾多前男友.....),這首新歌就是其中之一吧!幸好,這是一首幸福的歌曲。
 
Nachel  
來一張Nachel照吧
 
 
Sight of the sun 並沒有單曲發售,需要這首歌的人....只能自己想辦法 (付出多點代價)。
 
 
 
Sight of the sun 看見陽光
 

For once there is nothing up my sleeve
Just some scars from a life that used to trouble me
I used to run at first sight of the sun
Now I lay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up

終於不用再藏著什麼
只有過去纏著我的傷疤
以前只要太陽一升起我就逃走
現在我躺在這裡等你醒來

The city outside still sounds like it’s on fire
You put on new sheets, the white flag of a Saturday night
I know we stayed up talking in circles
But I like to think the symmetry will keep me close to you
屋外這城市聽起來還是生氣勃勃
你換上的新床單,好像是替週六晚上舉白旗
我們熬夜爭辯達不成結論
但我覺得這種平衡讓我靠你更近
 
For everyone, I’m out to prove wrong, You keep the light on
The only one,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e truth, so
Despite what I’ve done, I pray to God that we can move on
‘Cause thus far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 this life has yet to lose
對所有人,無論我怎麼做都是錯  但你像是唯一那線光 始終照亮
你那麼聰明總知道事實真相
所以不管我做錯什麼  祈求天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因為  至今你是我生命中值得留住的最好的事

And, For once there is nothing up my sleeve
Just some scars from a life that used to trouble me
I used to run at first sight of the sun
Now I lay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up
I lay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up
終於不用再藏著什麼
只有過去纏著我的傷疤
以前只要太陽一升起我就逃走
現在我躺在這裡等你醒來
我躺在這裡等你醒來
 
So if you gonna leave, if you gonna go  (C'mon)
I can’t bare to sleep without you in my arms
I know we got caught up slipping through a crowd of pebbles and lures
But you must not let them take you
They don’t know you like I do
所以 若你要離去 如果你要離去
我不能忍受 沒有你睡在我臂裡
我知道有外面的世界和誘惑讓人很分心
但別讓它們帶著你走
它們沒有我這麼了解你

For once there is nothing up my sleeve
Just some scars from a life that used to trouble me
I used to run at first sight of the sun
Now I lay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up
I lay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up
終於不用再藏著什麼
只有過去纏著我的傷疤
以前只要太陽一升起我就逃走
現在我躺在這裡等你醒來
我躺在這裡等你醒來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stayed up till the sun strikes through the room
I used to blame it on the Queen’s Walk in down 7th avenue
It’s been years now since we moved
I gotten cured with an excuse
You know I try not to speak superlatives
But it’s impossible to you
還記得以前我們總是整夜沒睡直到陽光曬進房間 
我老是怪那個地方 在皇后區第7大道
我們搬走好多年了 我也找到痊癒的藉口
你知道我盡量不要說得太誇張
但你知道這不可能

The city outside is nothing but a flicker now
You see our friends to bed, you turn out the lights
I start to think you’ll make a beautiful mother I,
I like to think I have everything I want from this life
屋外的城市現在不過是一片閃爍
你把朋友送上床、關上燈
我開始覺得你會是個好母親
我覺得我已經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